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范围及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范围都有哪些?考试题量大不大?需要看哪些实务政策呢?学习涉税实务,不仅要学习课本理论知识,还要多关注涉税实务政策,一些热点政策解读多看看。接下来一起看看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范围及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7月8日24:00关闭!还有未报名的小伙伴么?速速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范围

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学习某一个内容时,先了解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运用自己学习的知识解决实际中的问题,给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帮助自己提高收入,从解决实际问题中感受快乐。

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2020年颁布的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明确说明《涉税服务实务》科目考试适用的已颁布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这就说明2020年税务师教材会收录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策,可以看看一些比较热门的教材很可能会收录的政策及解读。

点击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在税务师考试里面算是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因为这一科有主观题。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目,我们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

学习时,要以教材为基础,结合大纲,对各个知识点要分层次学习,明确大纲中对于掌握、熟悉、了解三个层次的划分,懂得通读、精度教材。要注意关注教材的新增或变化内容,在通读教材的基础上,着重把握重点内容,重点章节内容,在考试的时候分值占比也高。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那是因为你学习税务师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不用愁,拿好这份学习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可以看到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什么内容,更有方向!思维导图配合课程学习更合适!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新课火热报名中!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各有亮点,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无忧直达班懂你!拿好7月课表学习跟上别“掉队”!

备战2020税务师请像他们一样努力 咱也能拿奖学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