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解析:个人独资企业个人所得税扣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下列关于合伙企业和个人独资企业个人所得税扣除项目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实行核定征税的投资者不能享受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B、投资者及其家庭发生的生活费用不允许在税前扣除  

C、生产经营与家庭生活共用的固定资产难以划分的,其折旧费用不得税前扣除  

D、企业设置账簿,但账目混乱、凭证残缺不全难以查账的,应由税务机关核定征收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选项C,生产经营与家庭生活共用的固定资产难以划分的,由主管税务机关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类型、规模等具体情况,核定准予在税前扣除的折旧费用的数额或比例。

税务师学习计划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也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要从基础开始学起,通过网校税务师题库,多做练习题,巩固基础知识,这一点很重要!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训练做题!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练习题,“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大家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平时一有空就用来做题,看课,浏览考试政策等,会很方便,(去下载>>)对大家备考学习都挺有帮助的。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怎么办?如何正确使用教材和辅导书?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 考证会不会更难了?

2020税务师新课火热开讲!跟对老师备考不犯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