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题库涉税法律试题:债务人财产行为撤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2018税务师试题)对因《企业破产法》规定的撤销行为、无效行为而取得的债务人财产行使追回权的主体是( )。

A.债权人

B.管理人

C.债务人

D.破产申请人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涉及债务人财产行为的撤销。对因《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可撤销行为、无效行为而取得的债务人的财产,管理人有权追回。

距离2020税务师考试还有五个多月该怎么准备?速看答疑&干货!

税务师考试5个月准备工作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但是有时候很多人不注意学习方法的科学性,理解能力差一些,读书读很多遍,也不一定能理解某个知识点,这时候就要多做题辅助自己巩固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不小,没有老师告诉你重点,学习浪费时间又吃力!何不趁着618活动优惠选一门课程学习?从6月10日-20日,每天还有秒杀活动,低价抢辅导书/机考系统及优惠券,使用优惠券购课“折上折”!18日、19日直播还有特供秒杀,比如:18日税务师好课五折秒杀!赶快预约直播>>   别错过!

错过了16日课程五折秒杀,18日的五折购课别再错过啦!若正保会计网校APP不是新版本建议先升级为最新版本才能参与直播秒杀哦!没有下载APP的同学赶快扫描下载!

APP二维码

【618狂欢】

速抢!2020税务师教材到货!辅导书现货优惠!

18日直播秒杀:高效实验班+超值精品班精品好课五折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