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应纳税所得额的一般规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6

根据个人所得税的规定,下列所得中同时采取定额和定率两种扣除办法的是( )。

A.工资、薪金所得

B.利息、股息、红利所得

C.财产转让所得

D.财产租赁所得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选项A,居民个人工资薪金所得并入综合所得计算个人所得税,非居民个人工资薪金所得每月扣除5000元后的余额计算个人所得税;选项B,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因不涉及必要费用的支付,不得扣除任何费用;选项C,财产转让所得,以转让财产的收入额减除财产原值和合理费用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平时学习,大家一定要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

想做更多税务师精选练习题,可以利用好网校题库系统,同时,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当然,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通过做题去掌握知识点的考法、出题方式是目的,做题后必须要产生“积累效应”,不做无用功。比如做错了一道题,对过答应完全理解了,就必须保证下次碰到类似的知识点时不能出错,最好是触类旁通地把相关知识点一起再复习一遍。

若想尽早拿到自己心仪的税务师合格证书,建议早点报课学习!早点预习,考试更顺利!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辅导课程开课,不同班次,各有亮点,海量学习资料,贴心的答疑服务......赶快开始学习吧!点击了解税务师课程>>如果不早点开始学习,在考试前你会发现时间不够用!因此一定要争取提早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有老师告诉你哪些章节要先学,要重点学,哪些章节内容分值占比高等,心里有个数!

阅读推荐

边上班边备考注会税法+税务师三税时间够用吗?

2020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强势好评!

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解读:这些人可以报考税务师吗?

考过初会报考税务师报考科目顺序怎么安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