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税法规定允许抵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9

下列选项中,属于税法规定允许抵免的情形有( )。

A、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外的应税所得 

B、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取得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该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税所得 

C、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取得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应税所得 

D、非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外的应税所得 

E、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取得的发生在中国境外的应税所得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
【解析】

税法规定允许抵免的两种情况:

(1)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外的应税所得。

(2)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取得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应税所得。

平时不能光看书,还要多做题训练,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题的话,建议去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这里的“每日一练”试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紧扣税务师考试大纲要求,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记得每天来练习!

使用手机的同学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超方便! (去下载>>

一些零基础的考生在看了两遍教材后还是像是在听天书,概念里的每一个字都认识,但是当他们组合在一起就完全理解不了。报网课学习可以降低学习难度!授课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把生硬的知识点转换成更容易理解的话传递给大家,降低考生的学习压力。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8日起,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开始学习,不然到考试前学习时间紧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火热报名中!可以先来试听老师好课,选择适合自己的!

限时优惠:2020年4月21日到4月30日,原价500元/科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仅需299元/科,5月1日起将恢复原价,既然选择考税务师,就要准备充分,网课赶快学起来!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在即 对报考科目搭配有什么疑问?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限时优惠 再不学就涨价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