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模拟题及答案解析:费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0

下列有关费用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费用确认应当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 

B、企业发生的支出不产生经济利益的,或者即使能够产生经济利益但不符合或者不再符合资产确认条件的,应当在发生时确认为费用 

C、企业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导致其承担了一项负债又不确认为一项资产的,应当在发生时确认为费用 

D、费用只有在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出从而导致企业资产减少或者负债增加时才能予以确认 

E、期间费用包括财务费用、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E
【解析】

选项D,费用只有在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出从而导致企业资产减少或者负债增加、且经济利益的流出额能够可靠计量时才能予以确认。

想做一件事的时候,直接努力去做就行了。备考税务师,要注意学习方法。不能光看书,要拿出大量的时间去做题!

平时学习,大家一定要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可以利用好网校这五个免费的学习工具!查看税务师五大免费学习工具>>,每天做题、看课,了解税务师考试新动态,一应俱全。

为了帮助2020年税务师考生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开通2020税务师新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先预习,早准备!愿大家都能取得早日拿证!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