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练习试题及答案:纳税评估的对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6

下列关于税务机关进行纳税评估和行使税务检查权的表述中,不符合税法规定的是( )。

A、纳税评估的对象是综合审核对比分析中发现有问题或疑点的纳税人

B、纳税评估中,对重点税源户,要保证每年至少重点评估分析一次

C、税务检查中,可以到车站检查纳税人托运货物或者其他财产的有关单据、凭证和资料

D、税务检查中,经县以上税务局局长批准,凭统一格式的检查存款账户许可证,查询从事生产、经营纳税人的银行存款账户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纳税评估的对象为税务机关负责管理的所有纳税人及其应纳所有税种,发现有问题或疑点的纳税人要作为重点评估分析对象,所以A不正确。

以上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练习试题及答案出自网校税务师题库,考查的纳税评估相关知识点,大家掌握了没?一定要继续多做题训练自己!

为方便大家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有不少练习题,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每天记得去做题。

2020北京税务师考试备考建议

点击图片免费下载税务师学习资料

在不同的阶段,网校都会更新免费的学习资料供大家下载哦,一定要利用好!同时为了更快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建议报课学习,考前有密训课程,还有有针对性的精选试题,快去了解下吧!了解课程>>

相关推荐

2020税务师预习阶段新课开通 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