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试题及答案:以前年度损益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6

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距离考试时间临近了,报了名的宝宝们,马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书本翻起来,网课学起来,练习题刷起来……税务师学习离不开多做税务师试题,下面为大家带来2018税务师试题中涉税服务实务练习试题,快来测试下自己吧。

2018税务师试题)税务师在纳税审核时,发现企业以前年度少计收益或多计费用的情况时,调账时应( )。

A.借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B.借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C.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D.贷记“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企业调整增加以前年度利润或减少以前年度亏损,借记有关科目,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减少以前年度利润或增加以前年度亏损,借记本科目,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想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还是建议报班学习辅导课程,如果学习时间不固定,那就很适合学网课和直播课。税务师网课和直播课的好处就是,授课老师经验丰富,讲课内容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有不懂的,可以通过答疑板向老师提问。可点击选课中心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税务师课程>>点此试听

课程图

税务师报名截止后,考生应该正式进入复习备考阶段了。大家一定要多做税务师试题,在做税务师试题中我们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可以多学习历年考得比较好的学员的备考经验>>点此查看更多备考经验

推荐阅读:

老师直播: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指导及职业规划

2019年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技巧

税务师考试都需要买什么书?

税务师补报名后才开始备考来得及吗?

给大龄考生的建议及对税务师学习的一些感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