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经验】考税务师!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2-05-13

事事走在人前,靠的不是运气!正值2022税务师报名期,立即行动吧~

44394507_副本

大家好!很荣幸在这里分享自己备考税务师的学习心得,首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本人定居于天津市,从事财务工作将近10年整,在经历单位面临破产加这两年疫情的来临,让自己意识到没有更专业的财务知识无法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于是开启了自我充电模式,同时开启了边带孩子边学习的生活,整个备考过程将近一年整,成功在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中取得了全科合格成绩,目前已领取证书。

首先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当我们决定要去做某件事的时候,一定要想了就去做,也许刚开始你做的并不太好,但是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会一天比一天做的更好,因为疫情原因孩子长期没法正常上幼儿园,所以我必须早点开始学习,从有了想法的这一刻我就行动起来。下面我就详细的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要学习首先就是买书买课,正好那会是双12还有优惠活动我赶紧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高校实验班加应试指南及经典题解,由于购买2021年的课,正保会计网校赠送了2020年的课,所以从2020年的12月份就开启了2021年的税务师学习

买完课的当日我就制定了一个总体的学习计划,从准备开始学习日到2021年税务师考试结束那天,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拆到三个阶段,一阶段基础阶段,二阶段是习题阶段,三阶段是复习阶段,每个阶段列明具体的科目,再将每个科目详细规划到每天,再继续详细到每日每科,然后自己做了一份学习日历贴到自己的书桌前,根据每天的学习计划去学习然后记录学习成果,这样做到在每天早上醒来我就知道今天我要学习哪几科,哪个时间段学哪科,那个时间段陪孩子出去玩,做饭,干家务。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挺难的,陪伴孩子的同时去学习,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但是仔细想想现在不累年纪再大了怎么办,就算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自己也一定要努力,我想好多学习的学员应该都是跟我处于相同的人生阶段,大家应该都可以感同身受!就这样一天过一天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走过来,刚开始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完成率最多的时候只能达到60%,但是我依然信心满满,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每天依然按照计划学习,过了大概三四个月的时候我的学习进度几乎可以80%完成,偶尔会达到100%完成,就这样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学习期间除了陪伴孩子,杜绝一切娱乐活动,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相信现在觉得辛苦的经历一定会成为你未来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

虽然一路有困难有沮丧,但我没有放弃,最终也赢得了胜利的果实,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之所以我并没有分享每个阶段具体的学习方法,一方面是我觉得学习方法因人而已,各不相同,另一方面是我觉得学习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方法,如果说有那就是八个字“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计划,按照计划坚持执行下去,走好每一步,相信在未来的考场上你一定会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感谢正保会计网校为我们提供方便的学习平台,给了我们更多的学习机会,所以我们更要努力哦!希望我们所有的考生都能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变成生活的幸运儿!相信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成绩单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

人到中年,工作、家庭、孩子三大事,相互之间做好平衡,见缝插(学)针(习)还是可以的,就像这位学员一样,一切都那么刚刚好!

其他推荐:
各地税务师报名入口 税务师报名条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