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辅导班那么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4

人一己百,总能比别人走在前面!

2022年税务师备考已正式拉开帷幕,那么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老师,适合自己的教辅,适合自己的辅导平台呢?

因为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也因为时刻不离手的手机,选择网络课程的同学越来越多。

而网课基本都有“免费试听”,去试听各位老师讲课,看看老师讲的能接收多少,在听老师讲课时会不会犯困,听完一节后还会不会想继续听下去。

最后再考虑辅导价格,目标明确后,能一年通过5科,一步到位,价格高一点又何防?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老师,是近期网校反馈讲课最好玩儿的老师,听听看~

周 靖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在读博士,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审计师。从事财税教育近十年,教学经验丰富,深谙出题规律,原理讲解清晰,考点记忆有趣。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课程清晰深入,浅出高效应考,总结导图框架,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有亲和力和幽默感。

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

独家课设:

1.磨耳朵歌曲:课前欢快开场可以让学员能迅速进入求知状态,课后常听无形中加深记忆;

2.磨眼睛口诀:有趣简洁的道出考点,用便签纸贴在家里常路过的地方,多磨眼睛多回忆;

3.磨笔头习题:周靖老师钻研历年考题,精华融合编制,一题多练,课考对接;

4.磨眼睛笔记:全书精华提炼,指明常考点、易错易混、重难点,被称为高效冲关秘籍。

主讲:2022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VIP签约特训班 | 高效实验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