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正式备考 宝妈如何创造学习环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2021年税务师报名在即,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辅导课程已开通,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辅导书开始预订,那么接下来认真按照制定好的学习计划,高效有效的学习就可以了。

高效且有效的学习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对于宝妈来说有点难,一边是娃,一边是工作,再抽出时间学习、控出空间难度有点大啊。宝妈们都知道,只要在家,那孩子就是全方位三面立体的环绕," 妈妈,你干嘛呢?我想看……""妈妈,今天我……" 各种“妈妈……” 

迎难而上

1、寻找安静的地方学习

●找家人协商看顾孩子,每天至少2 个小时。

●寻找类似图书馆这样安静且有学习氛围的环境,比如周末。

●在拖地、洗碗的时候,手机装在围裙兜里,戴耳机听课。

●上、下班路上,零碎时间利用上。2021年网校课程新增了字幕功能,所以不怕环境噪杂。

2、寻找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两个人会走的更远。正保会计网校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前找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学习圈,每天在圈内打卡学习。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探讨、共同解决。不同的人在学习和做题时的思考方法和角度不同,多听听别人的想法有助于自己开拓学习思路。

立即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学习大队>>

学习是慢慢进步的过程,我们不仅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式更有助于我们迎战税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推出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 签约特训班,加入正保会计网校,您为孩子做好学习的榜样,我们为您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