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故事】70后资深财务如何调整时间备考税务师&高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1-01-07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在向上发展。所以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不进则退,不论处在怎样的地位,都不该停止努力。有很多人就将考取税务师职业资格证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跳板,接下来这篇网校学生的经验分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税务师高分经验分享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2020年12月15日,今天是个好日子!2020年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在省财政厅网站公示,我榜上有名;上午9点期待已久的税务师成绩新鲜出炉,五科考试课全部合格——两件事都是我今年全力以赴努力争取的,可谓双喜临门。

学习方法:

作为财务人员,法律是相对陌生的领域。因此新课开始后,我把精力主要放在了涉税相关法律的学习上。赵俊峰老师常说“光说不练假把式”,我边听课边做题,用做题巩固课本知识点。在考前半个多月,我果断开始刷题,做了全部五个科目的模拟题、历年试题,通过刷题检验学习效果,然后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尤其是后期的会计和法律,这种方法复习效率很高,效果很好,让我很有信心地参加了全部五个科目的考试。

动力来源一:

报考税务师的动力来源于去年的高级会计师网课学习。在高会学习中发现自己的知识库好久没有系统更新了,而参加专业考试是知识系统更新的有效途径,网课的授课形式又让我觉得学习起来比较轻松,效率很高。于是去年11月,在当年税务师考试刚刚落下帷幕,我便在正保会计网校报了五科三考期的税务师网课开始学习。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英明,今年因为疫情春节假期延长,响应政府号召,我深居简出每天在家听网课。新教材下发前,上一年的精讲班除了法律我全部学了一遍,有了较好的基础。作为70后资深财务人员,理解力没有任何问题,但记忆力却已大打折扣,上班后每天还有工作要做,如果没有提前的学习,新教材下来再开始,对我而言时间是远远不够的。

小编提醒:2021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现在预定有优惠,书课同购折上折!前往财会书店>>

动力来源二:

报考税务师的另一个动力来源于陪伴孩子一起努力的想法。孩子上高中后,感觉能直接帮到孩子的地方越来越少。孩子每天早出晚归,学习很辛苦。因为每天接送,我也跟着早起晚睡,于是便想着自己也要充实起来,跟孩子一起努力,体会孩子学习的辛苦,跟孩子之间会有更多共同语言。都说言传不如身教,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希望孩子能明白,学习不只是升学的一时需要,而是一生的事情;我希望孩子在他长大后能想起她的母亲年近五十了还在努力学习和考试,并以此为榜样,永远保持积极上进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因为我相信,努力的人生不会太差!

动力来源三:
另外,考取税务师开辟另一个职业通道也是我报考的动力来源。像我这个年龄考注会难度还是大了些,但考税务师我认为还是有实力的。也许等到有一天年纪大了,打工的路不好走了,可以考虑开个税务师事务所,继续做与自己工作经验相关的工作。
实际上,上述学习备考目的基本得到了实现:我自己对财税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提升,工作更加自信;学习过程中跟孩子互动交流学习备考心得,亲子关系更加和谐,孩子积极上进,成绩也在稳步提升。

”因为我相信,努力的人生不会太差!”希望正在屏幕前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改变自己的人生。(点击查看论坛原贴>>)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这个社会优胜劣汰,不付出不努力的人很快就会被淘汰,没有人可以永远站在顶端,但是永远有人不断的登上顶端。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 购课即学>>

更多推荐:

三阶段学习法 | 预习阶段如何备考税务师考试

抢跑2021 猜你还缺一份超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2021税务师新课开通 4-10日购买享福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