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上海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暂时关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8

上海注协发布《关于暂停打印准考证的紧急通知》,其中提到考生参加考试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并且现暂停准考证下载,预计开放下载时间为8月20日,在此前已经下载准考证的考生请务必重新下载,各位考生快来关注一下吧!

上海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暂时关闭!

关于暂停打印准考证的紧急通知

注册会计师考试上海考区全体考生:

根据财政部考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为确保所有考生知悉最新的防疫要求,现暂停上海考区所有考生准考证下载,待准考证提示内容更新后重新开放。预计重新开放下载时间为8月20日(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通知重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准!),在此前已经下载准考证的考生请务必重新下载。原8月6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和《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作废,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密切关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的最新通知并下载新版《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请考生实时关注当地疫情,请以当地注协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