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2022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网校老师根据2022年注会报名简章整理了注会报名条件,速来看看!

温馨提示:2022年注会报名已结束,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可在2023年进行报考~

2022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宜早不宜迟,同学们快点学习起来吧,时间是一条金河,莫让它轻轻地在你的指尖溜过!2022年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6大课程火力全开,由高志谦、达江、王妍荔等6位“大咖”级老师倾囊相授,购买即送考前绝密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价值240元/科)!6月18日前,购刷题集训班每科立享5折优惠,马上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注会考生:CPA考点神器更新!60s速记基础必背知识点

注会几年之内通过才有效?速来查看CPA专业&综合阶段通过年限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