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定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0

同学们,你们关注的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来啦,江苏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定了吗?具体注会考试时间安排如下,快来看:

江苏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定了吗?

关于江苏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江苏考区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各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江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研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江苏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备考,及时关注考试有关通知。
  江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这是江苏注协发布的一则延期公告,暂时还有别的公告说明注会考试时间安排!江苏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虽然延期了,但是同学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还是要按部就班准备考试的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加油同学们,我知道这段时间会很难,也很煎熬,但天会亮的!

关于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安排的后续政策,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相关注协和正保会计网校。

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江苏注会考试延期?!我们应该怎么做?

2021注册会计师课程辅导期延长申请规则说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