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5
普通

2021注会交费入口 交费常见问题

2021年注册会计师交费入口正式开通,6月30日晚8点交费截止!2021年注会交费时间为6月15-30日每天8:00-20:00

中注协6月18日新通知: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交费提醒公告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完成交费。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注会交费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交费入口已经开通

【温馨提示一】交费期间,考生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温馨提示二】由于2021注会考试报名与交费分开进行,根据往年报名经验,预计注会报名交费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为交费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交费进度。因此,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高峰期。

【温馨提示三】请尽量不要在注会交费最后截止时间(6月30号晚8点)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全部流程,而导致交费不成功。

2021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流程

第一步:登录

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输入正确的报名信息,进行考生登录;若忘记密码,考生可点击右下角“忘记密码”,根据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进行找回密码,再进行考生登录。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第二步:登录报名首页

登录界面后,选择“网上支付”,确认好费用信息、证件号等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入口开通

第三步:选择交费方式

第四步:完成交费

关于学历认证(首次报名):

1.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2021年8月6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2021年7月26日—8月6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2. 持非居民身份证件(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照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3.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点击查看各地区报名费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会备考方法多种多样,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请记住,在您CPA的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前行!网校根据考试命题方向和重点,及时调整自己的授课思路,不断提升自己,2021年网校推出更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立即了解网校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购买网校注会2021年套餐B/D、2020年套餐D班次的学员,如因个人原因考试报名交费不成功,在本年度考试结束后,可向网校申请续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