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2

比起尽我所能,我更喜欢全力以赴。2021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已经公布,可以先了解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安排哦!了解更多考试相关信息>>

2021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2021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财管四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高分学员经验分享——财务成本管理:

财管,我听了贾国军老师达江老师的习题班课程。

大家也都觉得财管难,我认为他和会计难点差不多就是入门简单修行艰难,考过初级,中级的朋友都知道:注会只是多了些期权、管理报表等方面的内容,但是多的内容并不多,但是大家考试一般都觉得,题目似曾相识,就那些内容,但是一上手发现下不了笔,时间很快就过去,到了交卷时间很多题还没做呢。

一般大家都认为财管是注会6科时间最紧张的一科,因为公式多,计算多,方法多,原理多,但考试只给两个半小时,难度就在这儿呢,所以大家学财管可能大部分的时间要花在理解各种公式上,包括一遍遍的自己推导各种公式。

财管考试关键就是各种公式记熟,死记硬背肯定是不行的。最后在着重强调一下,财管做题非常重要,比其他五科都要重要的多,做题中最重要的就是独立做题,一定是一套一套的做完然后在看答案解析,有不会的,不对的,先收藏,完事去看讲义再回过头来继续做这个题,直到这样的题目越来越少,意味着自己熟练掌握的知识点越来越多,做题速度和正确率自然而然会提升。

还在为挑选资料而不能进入学习状态而心烦吗?还在为没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导致效率不高而苦恼吗?正保会计网校可以帮您解决备考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帮您快速上岸!点击加入上岸快速通道>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点题密训班已经开课啦,老师带学拿证更快!此班型新学员购2科及以上享8折优惠老学员购1科及以上就可以享7折优惠哦!更多优惠福利在等着你哦~GO>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