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一定要看】最后一天陕西2021年注会报名可能报不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9
普通

一定关注!陕西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最后一天的时候极有可能报不上名!那么陕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今天注会报名最后两天啦,一定要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一定要看】最后一天陕西2021年注会报名可能报不上!

2021年陕西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一】2021年注会考试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PC端报名。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首次报名人员选择网报系统PC端报名。

【温馨提示二】按照往年经验,注会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报名进度。因此,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

【温馨提示三】请尽量不要在注会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 怎样提高备考注会的效率?

1. 构建章节知识体系

注会考试教材几百页的内容看上去是无从下手,但实际上,各章节间的关联性是很强的,备考时可以按章节顺序进行学习听课。每完成一个章节就自己进行一次梳理,将本章内容与前面学过的知识点进行联系。

 2. 重视课后回顾

绝大部分考生是通过看网课的方式学习的,那么大家一定要重视课后的回顾工作。听完课,用20分钟左右的时间,翻一翻笔记或是捋一捋讲义,趁热打铁,消化并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

3.  整理个人错题本

题海战术虽好,但也要有效果!备考注会时我们可以准备一个错题本,时常总结自己的错题与薄弱知识点,再针对错题,追溯原因,这样才不至于总在同一个知识点的陷阱里摔跤。

4.  利用记忆力的黄金期

人们学习的最好时间是在清晨,大家可以培养下晨读的习惯,利用这段记忆力的黄金时间将昨天的难点进行思考回顾与梳理,直到把那些知识变成自己的。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开课了,网校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已发布,基础阶段思维导图已更完,基础阶段高频考点更新完毕,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上车!报完名赶紧来听课!立即购课>>

更多推荐:

4个月时间准备CPA考试,建议报哪2门?(附备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题型+答题技巧大放送!建议收藏!

中注协回复:2021注会报名不能分科目交费什么意思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