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来看!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来看!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注会报名时间公布了!四川成都市、自贡市、攀枝花市、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眉山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雅安市、巴中市、资阳市、阿坝市、甘孜市、凉山州地区准备备考2021年注会的考试们快来一起看看2021年四川注会考试时间吧~

来看!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专业阶段考试单科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5年,也就是说,连续5个年度通过6个专业阶段科目考试,可获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综合考试阶段科目通过后,可获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考试合格证书,到这里才算结束CPA征程,恭喜出坑!

难度大,耗时长,是广大CPA考生长期热切讨论的问题:考一张CPA证书用多少时间才合适?

根据研究中心资料显示,大部分人希望3年内通过注会考试。同时网校教学老师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2021注会报考指南>>

更多推荐:

2021山东CPA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发布了吗?

2021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你了解吗?

2021福建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公布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