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河北注会报考条件函授大专可以报注册会计师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普通

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2021年河北注会报考条件函授大专可以报注册会计师吗?河北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同学快来看,大家做好准备哦~

2021年河北注会报考条件函授大专可以报注册会计师吗?

河北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学历?——注会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学历要求】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河北函授大专可以报注册会计师吗?

函授大专是能考注册会计师的。中注协规定具有高等专科及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就能报考注册会计师,函授大专是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同样具有报名资格。 函授大专学历是可以在学信网查询到的。学信网是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指定的唯一网站,所以无论是什么学历,在学信网能查到的就是正规的、国家承认的学历。

在职考生学习时间有限,建议报班,学习顺序可以参照如下进行:

1.首先看一遍注册会计师的官方教材进行预习。

2.听正保会计网校注会基础班的课。这里推荐2网校推出的2021注会课程哦!多种好课全面升级,老师指导学习,课程学习打卡小程序、24小时答疑等增值服务为你的注会备考之路保驾护航!点我了解2021注会课程>>

3.做相关章节的习题,将之前听课时的疑问和做题时不懂的地方集合在一起,在网校答疑板上进行统一提问。点我看答疑精华和答疑周刊>>

4.之后将相关章节的内容重新捋一遍,制作答疑纠错本,备冲刺阶段重点复习用。

相关推荐:

海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啥?

2021年贵州cpa报名条件和要求是啥?

广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公布了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