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山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注会考试时间是啥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奋斗永远是通向成功的关键。中注协已经公布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与2020年相比2021年的考试时间提前了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准备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的小伙伴们如果你还不知道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的快来看看吧!2021年山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山西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忻州市、临汾和吕梁的考生快来了解具体信息~

2021年山西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什么?注会考试时间是啥时候?

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一、注会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注会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

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

三、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 大龄考生备考cpa秘诀揭秘:

1 保持顺利考试的决心

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内容多,六门课程又各有不同,坚持学习下来需要有一定的毅力!面对困难,立flag就很重要了,下一个必须考过的决心,天道肯定会酬勤的。

2 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计划

这类考生往往要兼顾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因此,学习计划一定要提前安排好,然后再按照计划一步步执行下去,并时常反思自己的学习效率、效果,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

3 坚持执行学习计划

既然制定了计划就不要让它变成空谈!当你的实际学习进度赶不上学习计划时,千万不要有“战略放弃”这样的想法。

不过,如果你的自制力不够,那选择一门心仪的网课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科学学习计划,专业督学团队,老师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这就来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湖南2021年注会考试科目有哪几科?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江苏南京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报两门要怎么搭配?

湖北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确定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