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安徽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普通

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如果你觉得现在的生活状态不如意,那就开始学习吧!考下一个注册会计师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安徽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呀??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宣城市这些考生请注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还没出!可以先参考2020年的。

安徽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呀?

安徽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安徽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安徽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呀?

分享注会学习好习惯

1.至少2-3小时的学习时间

养成每天坚持学习的习惯,对于保持备考注会的学习状态很重要。零碎时间的利用因人而异,各位就要看是否适合自己最重要。你可以选择晚上抽出大块时间来进行学习,也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来学习,全凭个人喜好。

2.保持连续的学习过程,避免遗忘

所以无论再怎么忙,你可以选择看一个小时,但是不要一点都不看,这样不至于完全忘记了前面的。有的时候你断断续续学习,看起来花费了时间,但是记忆效果却并不会理想。

更多推荐:

河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错过报名时间怎么办

2021年湖南CPA报名条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