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天津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3-09-02
普通

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即将开始,现将各项考试的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测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6日至28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进入“CPA英语测试”专栏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6日至28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25日至10月20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报名资格的严格审核,将报名人员的毕业证书编号提交教育部学信网进行了学历认证,未通过学历认证的报名人员,不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