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你了解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2021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你了解吗?甘肃兰州市、嘉峪关、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平凉市、酒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的同学们,如果不知道的话,要记得了解2021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安排哦!了解更多考试相关信息>>

2021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你了解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暂未公布 可参考2020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注册会计师练习题汇总使用指南:按照科目选择,每周都会选取7道精选习题更新在文章里,点进去就可以“追番”了。我们每周都会更新一篇习题汇总在里面,记得来学习!

注册会计师易错题汇总使用指南:注会各科一周更新一道“易错题”,它是练习的朋友们公认的易错题,老师也会提供题目点评帮助大家理解。每周都要做!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你还不知道有每日一练这种神器?点我去看每日一练>>

 科目              2021年注会习题汇总              2021年注会易错题汇总            
 会计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审计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税法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经济法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财管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战略              习题汇总              易错题汇总            

更多推荐:

备考CPA最重要的一点是啥?TA竟然说做笔记没用!

备考注会心态崩了 忧愁和烦恼如何排解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