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看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6
普通

202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看了吗?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等地区的同学,报名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时候,该注意到的不要遗漏哦!现在我们可以先以2020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为参考!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看了吗?

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是中注协开通了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和010-88250119(工作日8:30-11:30,13:00-17:00)和咨询邮箱cpaks@cicpa.org.cn,各地注协也设有服务于本地区的咨询电话(可在“网报首页-考区信息”中查询)。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咨询。

二是请广大报名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慎重地选择报考科目,并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完成交费,否则会影响报名成功。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三是关于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中注协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以中注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

学习经验不能靠完全的复制粘贴来达到效果,不适合的方法在个人身上不能发挥出它应有的效果。所以看学习经验的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学习方法,可以参考。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方法汇总            
1             【统一回复】2021注会考试想要1年过6科应该如何准备?                        
2             【学前须知】2021注会预习阶段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                    
3              杭建平老师整理:2021年备考注会《战略》常见问题            
4              2021年备考注册会计师 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            
5              备战2021年CPA不知道怎么学?看这里!            
6             超全整理!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年备考计划                
7                     杭建平老师:2021年注会综合阶段可以现在开始复习吗                          
8             2021年注会考试全年大事时间表!新1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9 CPA考生避坑指南~2021年注会备考你中了吗?            
10                            CPA应该这样学~2021年注会备考方法                        
11             都在说注会难考?到底难在哪?            

学习的路上,靠自学努力当然可以,但是为什么不通过听课学习的方式帮自己省时省力呢?2021年注册会计师好课升级,现在报名就送2020年注会课程,先跟课先预习,学习快人一步,省出充足时间备战注会。点我了解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揭秘】CPA含金量=稀缺性+专业性+可能性?

重磅!中注协关于CPA考试及免试通知!

【一定要看】注会一年过六科经验分享——逢考顺利考试16字方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