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出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出了!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的考生朋友,一起来看一下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等相关信息吧!了解更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出了!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在12月21日。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3、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考上了也不知道去哪找工作?国内有八大青睐CPA证书的企业,选择这些企业,就业机会和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也非常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八大最好的职业去向:

1、会计师和审计师事务所。按照执业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对CPA持证人的需要是最大和最迫切的。

2、投资银行。投行需要的专业技能就是财务和法律,如果既考过CPA考试,又考过司考,你就是投行青睐的人才。

3、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的业务雇员全是会计。他们的主要技能是会计。

4、咨询公司。麦肯锡、贝恩两人都是财务专业出身,各自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咨询公司,声名卓著。

5、其他智力服务机构。譬如标准普尔、穆迪等评估公司,评级公司,甚至律师事务所,都更喜欢有法学背景的CPA人才加入,因为法律和财务是永远结合在一起的。

6、500强等跨国公司。财务部、审计部就不多说了。据称,近30年来,500强公司的CEO中约有三分之二出身财务。洛克菲勒、皮尔。卡丹、巴菲特等都是财务会计出身。

7.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国的国有大中型企业是高级财务人员的中坚需求者,对CPA持证人非常重视。

8、政府机关。政府机关目前招考的不少岗位都要求候选人拥有CPA证书。

如果你已经坚定了备考CPA的念头,并且有跟班学习的想法,来看看我们推出的2021年注会网课吧!课程安排科学靠谱,全程规划稳步提升!现在报名就送2020年课程,价格优惠值得心动~现在就去学>>

更多推荐:

2021年零基础的人能不能考过CPA ?

【前沿资讯】大数据分析百万注会报考/出考人群,告诉你几个小事实

【小白必看】注会六科PK备考第一站 谁能胜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