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日期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0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日期是什么时候?还没有打印的小伙伴不要慌!打印入口已经开通了,赶紧进入打印吧~点击去打印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日期是什么时候?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会准考证打印常见的几种问题:

1、注会准考证打印提示在多台设备登录是怎么回事?

答:考生们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不要慌,因为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和关闭当天,属于准考证打印的小高峰,会出现登陆人数太多,也就是网络拥挤导致的系统崩溃的问题。由于准考证打印时间持续较长,正小保还是建议各位考生可以选择错开打印高峰期进行打印。

2、注会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时遇到界面闪现的情况:

答: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当考生们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的时候,系统无反应或者界面一闪而过,这就很挠头,这种情况下建议考生们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如果已经是IE浏览器,则需检查是否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3、下载准考证后无法打开?

答:在网报系统下载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格式为PDF,电脑上如果没有安装adobe reader等相关阅读器是无法打开该文件的。PDF的阅读器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

4、准考证上姓名中存在问号怎么回事?

答:曾经有考生反应自己准考证上姓名中的汉字部分被“?”所替代,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联系当地注协,携带好相关证件到现场进行盖章认证。否则,身份证上姓名和准考证上不一致将不允许进入考场。

5、考生没有通过网上报名,而是在现场报名,怎样在网上下载准考证?

答:考生的登录密码默认为111111(6个1),请以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报系统下载准考证。比如姓名为:张三,身份证件号码为:411321196709070034的考生,登录密码为:111111。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