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缴费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0

浙江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的考生们,速来查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

浙江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详情:

1.报名人员应于2022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按照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3〕89号)文件规定执行,2022年考务费标准为:专业阶段考试每人每科92元,综合阶段考试每人166元(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和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两场考试按2个科目收取)。

 3.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4.报名人员如需考务费票据,可在交费完成后,根据接收到的手机短信提示获取电子票据,或者通过“浙里办APP-我的票据”、支付宝搜索小程序“浙江财政票据”获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注会交费提醒↓

扫一扫预约注会报名交费提醒>

注会备考分三大阶段,分别是基础阶段,提高阶段和冲刺阶段,部分学员已经进入提高阶段学习,现在是您是否还在迷茫,不知道如何高效备考?网校开设了针对考前学习的课程,老师全程直播讲题,帮您迅速get考点,抓住做题规律,巩固知识。更有考前专属《考前绝密资料》赠送,赶快加入吧!考前刷题集训班

更多推荐:

【惊】注会百天冲刺备考 高效实验班的优势

【速看】2022年注会百天冲刺备考实用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