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郑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普通

河南郑州的各位考生请注意:河南郑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开通!!河南郑州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上街区、惠济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的考生,请及时报名!!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河南郑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开通!

河南郑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脑端用户——点击直接进入官网报名:

手机端用户——扫码进入手机官网报名:

河南郑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开通!

注意: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哦,千万别错过!

注会证书到底有什么用?

试想一下,当考取证书的会计人员越来越多时,或者在多名持有同样证书的应聘者中,用人单位会如何进行选择呢?没错,这时候,工作经验就成了影响判别的重要因素。对于会计,工作经验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从某些角度来说,“会计越老(越有工作经验)越吃香”是有一定道理的。

但是,现实工作中,有很多会计却因各种因素在考取证书方面“屡战屡败”,因为各种原因未能顺利备考取得相关证书,虽位至高位却证书寥寥,但这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员是业务能力超强且拥有不少含金量颇高的证书。会计人员有工作经验是好事,但这只是相对优势,仅满足于工作经验而不考取证书的做法并不可取。从另一方面来说,不断学习或培训备考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提升能力逐渐完善自我的过程。

为了迎接报名季的到来,4月1日-30日期间,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每满300-30,新人再领50元优惠券;另外购高效实验班D套餐还可以任意观听超值精品班的课程!再送综合阶段课程!别再犹豫,高效选课,高效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报名季◆注会解答驿站:你关心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注会高效实验班 54.55%注会考生的选择~

【备考预警】你开始备考注会了吗?你已被36.36%的人甩在身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