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是什么?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2021为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浙江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建德市、临安市、桐庐县、淳安县小伙伴们记得报名哦!

2021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与2020年10月11-18日考试相比,提前了一个多月!

不少同学表示,本来备考时间就紧张,考试提前到8月底,岂不又是没看完书就要上考场的节奏?先别急,小编来教你如何找回这遗失的一个半月!

学会使用碎片时间复习巩固

平常生活中,等车、排队等时间也是可以用来学习的!想要把24h过成25h,挤出学习时间,那么就考虑一下碎片时间学习方法吧。比如在通勤路上、午休时间、等车等空闲,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回顾、知识点练习等事情,提高自己日常的学习效果。

这样下来,每天多节约出1小时,一个月也能拼出不少时间,而且还是高效利用的30小时!碎片时间学习攻略>>

为了迎接报名季的到来,4月1日-30日期间,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每满300-30,新人再领50元优惠券;另外购高效实验班D套餐还可以任意观听超值精品班的课程!再送综合阶段课程!别再犹豫,高效选课,高效学习>>

更多推荐:

【新学员注意】注会网报系统注册流程在这里!

【一文全览】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备考攻略

【热议】CPA缺考会不会影响下一年报名?

【备考预警】你开始备考注会了吗?你已被36.36%的人甩在身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