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历年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9

历年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CPAer们都清楚吗?贵州贵阳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 的考生们,如果你没有尝试过查询自己的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那么可以跟着下文方法介绍来试试!

历年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

历年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历史成绩,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报系统)进行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1.  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  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等相关信息;

3.  点击左侧成绩查询,即可看见历年考试成绩。

经过2020年注会考生,不少考生表示:基础很重要。就像网校论坛ID叫“开心”的学员说:注会过关的基础条件还是基础知识掌握充分,真正的难题偏题占比其实比较少。所以即使运气不佳,遇到真正的难点和冷门出现在大题,也不用过份紧张。

只要自己对基础知识掌握的比较扎实,基础考点能确保该拿的分都拿到,其实是不影响通过的。这种情况比较类似于高考,大部分还是基础,出现难题是必然的,不过那只是为了拉开考试结果的档次,毕竟高校也是分档的。因此,通过考试的关键,万变不离其宗,还是夯实“基础”。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通,赶紧开启注会备考之路吧~查看2021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回复CPA考生:4月报名3科,6月只交费2科,可以不?

【掰头一下】2021年要不要一次性报考注册会计师6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