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西柳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流程抢先熟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9

辛苦备考一整年不就是为了成绩查询的那一刻吗?所以,广西柳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流程抢先熟悉!广西柳州城中区、鱼峰区、柳北区、柳南区、柳江县、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的2021年准考生们加油备考吧,付出努力,理想成绩才会到来~

广西柳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流程抢先熟悉!

广西柳州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注会证书到底有什么用?

注会考试其实是一个很漫长的历程,专业阶段5年为限,但是对于考注会的同学来说,不用都考过,哪怕是通过其中几门考试,例如考过了会计,审计,税法这种相应的科目,在找工作的时候,工作跨度就会非常大了,选择机会就会有很多。去看一下事务所招聘简介,我们常见的大都有写:通过2门注会考试的人优先。我们不说职业发展的后续之路,就哪怕只考一半,通过考试的科目的也会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很大帮助。因为这已经是我们财会行业里最专业的证书了,当你考过之后,你也可以被称之为财会行业的专业人士了。通过2科就能去这些事务所工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回复CPA考生:4月报名3科,6月只交费2科,可以不?

【掰头一下】2021年要不要一次性报考注册会计师6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