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重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地点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0

各位重庆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生们!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地点公布啦!

重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地点公布啦!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

2021年 8月27日(星期五)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一场)

2021年 8月28日(星期六)

08:30-11:00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21年 8月29日(星期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2021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二)考试地点

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的考区。

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三)关于在部分考区实施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两场考试

   考虑到参加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和机位非常紧张,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拟在部分考区实施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注会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注会备考是个长期的过程,许多考生由于工作、生活等各种原因,备考时间不足,无法在一年内同时备考注会6科。这就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的科目。

网校教学专家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

 首次报考   两科  三科  四科
 零基础考生  在职考生  大龄/妈妈级考生  应届毕业生

我们要深信,注会考试难度并不是让人高不可攀的,能不能考好,关键在于合理的复习。在准备考试期间,坚定目标信念,有目标才能有持之以恒的动力,要做到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既然决定了考CPA,就做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想要1年过注会六科要这么准备>>

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希望你们坚持一直学下去,这期间会遇到各种你可以借口退缩的理由,但一定要克服心魔,不怕慢就怕停,只要坚持,事实证明结果一定比想象中好!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