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河南开封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有了吗?有要注意的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准考证打印是参加注会考试的重要一环,那么,河南开封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有了吗?有什么注意事项?河南开封龙亭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禹王台区、祥符区、杞县、通许县、尉氏县、兰考县的小伙伴们,来跟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开封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有了吗?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尚未公布,参考2020年的打印时间来看:

河南开封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和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

但是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27-29日,所以小编推测2021年注会准考证的打印时间预计在7-8月之间。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注意事项

(1)准考证保存为PDF格式文件,应该用Adobe Reader或者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打开准考证并打印。

(2)请不要使用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

(3)对于那些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4)最后就是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了,考生一定要牢记准考证的打印具体时间,切忌遗忘而错失了打印机会。

我们为啥要考注会?

大部分回答考注会的原因是:我考注会是不想自己四年不白学,是想以后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我考注会是为了升职加薪;我是为了能找到个好工作;我考注会是为了能结实更多优秀的人...不难看到,大部分考注会证书,是为了实现知识积累,提高收入,拓展人脉...

决定考CPA了,但是备考过程不算短,期间会有疲累、挠头、打击、攻克、出现成就感等感受和情形,而CPA考试及格就过,抛开“卡通过率”这种我们自己无法把握的状况,考CPA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自己。战胜别人容易,战胜自己难,说到底,还是看有多大决心来战胜自己的问题。考下注会后部分城市可获现金奖励 或有机会落户北上广>>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开课了,准备参加2021年考试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趁着现在赶紧来学习吧!再不开始就晚了!立即购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相关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有所异议,请各位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财会从业者工作经验重要还是证书重要?要考CPA吗?

简历造假?CPA才是会计师事务所offer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份!4点备考建议助你提高效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