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西藏注册会计师2021年考试时间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中注协发布信息: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份!算算时间居然比2020年考试时间要提前一个多月?西藏拉萨市、日喀则市、昌都市、林芝、山南市、那曲县、阿里的考生快来了解西藏2021cpa考试时间相关信息吧~

西藏注册会计师2021年考试时间公布啦~

西藏注册会计师2021年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与2020年10月11-18日考试相比,提前了一个多月!

注会考试的考场一般都安排在各高校,但在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高校在疫情期间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而在2021年高校很大概率会延续这一管理模式,如果仍采取往年10月份考试,显然考场资源无法得到保障。

因此,为了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同时避免个别地区被取消考试,将考试时间调整为高校放假的8月份成为了优解。如此看来,注会8月考试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大家“2021年可以考”,其实是一件好事!

网校2021注会基础阶段课程已经陆续开通,别再犹豫,赶紧学起来吧~查看2021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份!4点备考建议助你提高效率!

【一定要看】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干货都在这里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