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天津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再次开通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2020年天津地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再次开放了,如果你错过了上次的准考证打印,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啊!抓紧来看看吧!天津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的朋友们,天津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来看一下!更多准考证相关信息>>

天津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再次开通时间

天津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四川成都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注意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注会准考证打印流程

准考证“无法下载”原因:

一是未成功报名:未报名成功的原因有学历的审核未通过、照片的审核未通过、未成功交费等等,如果因为这些原因,考生只能等着报名下一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了;

二是浏览器问题:部分浏览器出现过不兼容的现象,导致考生无法下载准考证。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建议换成IE浏览器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三是准考证打印问题: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其他时间段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

调整学习状态

1.查漏补缺

每一科考试,经过了长时间扎实的复习和反复练习,相信从知识的层面来讲是没有问题的。

此时,应减小复习强度,集中精力关照重点知识和自己的薄弱环节,正保会计网校建议注册会计师准考生们可以多看一下平时训练中自己常犯的错误。

2.临阵磨枪

不妨把平时的易错习题翻阅一下,但不可太伤脑筋,主要浏览一下解题思路,避免因空闲而产生心理波动。

3.浏览知识架构

把知识系统地整理一下,在头脑中形成知识“骨架”。注会考试当天早上,起床后不宜再看书学习。此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

一定要去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选报2020年注册会计师含续学保障课程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去参加考试,这是关系到第二学期续学申请的事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