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山东济南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4

山东济南计划参加注会考试的朋友们,2020年山东济南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来了~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东济南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章丘市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2020年山东济南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哦!

济南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2020年山东济南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虑到应届生资格审核结束时间延后,及全国疫情发展状况,我办研究后决定,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查看下载公告>>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怎么就能考过注册会计师?可以说没有捷径,要说有捷径,那就是:

第一个就是勤奋,你不勤奋肯定过不去,勤奋,勤奋,勤奋,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做题,做题,做题,做题,你没有实战,你考试的时候肯定不行。我曾经说过,我做题的时候,会计做题,单项选择一个题,10秒钟之内做完,我说的10秒是说连看题,再选出选项,再按下这个鼠标,10秒钟,我能做到,你能做得到吗?做不到怎么办?练!就是练!去网校题库做题>>

第三个,反复,什么叫反复?所谓反复就是学完前面忘后面,学完后面忘前面,你没反复,你不经常去复习,不经常看,学完前面就忘后面,怎么办?反复,反复的去看你所学的东西,然后反复的再去看你做过的题目,没有这个过程,那肯定不行。

临近2020年注会考试,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特殊时期,山东注协已公布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摘要如下: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每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承诺书》。详情>

2020年注会备考时间所剩无几啦!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呀!靠自己“不太行”的话,还可以找2020年注册会计师点题密训班来帮忙哟!老师授课、科学的课程体系、省时精炼!现购立减200元,10月1日前恢复原价!别再错过啦!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点题密训班详情>>

相关推荐:

【持续更新】高志谦发布2020年注会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考前不慌!这些注会老师集体化身哆啦A梦为你掏出了百宝箱!

如何获得注会第二轮万人模考答案解析?模考常见4大问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