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宁夏cpa报名和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2020年宁夏cpa报名和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大家速来了解!了解了报名时间,才能保证不错过报名;了解了考试时间,才能提早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的朋友们,如果你还不清楚2020年cpa报名和考试时间,那就赶快来看一看吧!~

2020年宁夏cpa报名和考试时间

2020年宁夏cpa报名时间

2020cpa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2019年考试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电脑端报名,相信2020年变化不大:

选择移动端的报名人员,可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选择电脑端报名的同学可以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

2020年宁夏cpa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

2020年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拟于2020年3月中下旬发布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注会考试有固定教材,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写,一般在每年报名后发布。光看教材效率低,复习效果不明显,建议考生可买注会相关参考书做辅助。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紧扣教材,注重基础,对重、难点内容进行详细剖析,地毯式扫描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和教材重难点,并指引考生进行全真模拟练习,是您考试必备的参考资料。2020注会课程,即刻学习>>    2020注会图书预售中>>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会免费资料

相关推荐:

买好不买贵!网校教你如何“多快好省”选择注会课程!

【经验谈】注会要怎么备考才能一年通过6科?(计划篇)

【汇总篇】 注会薪资待遇情况+全国现金奖励+各地福利政策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赠送正价课程为宁夏同胞打call

注会报名前 这些事你一定要知道!(含科目搭配+备考方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