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快看 广东东莞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一个人,要是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各位考生请注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已经公布!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吗?广东东莞市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莞城街道等地的小伙伴还不赶紧来看看——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

快看 广东东莞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广东东莞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特别提醒:

注会考试报名和报名交费分开进行!!!  点击查看详情>>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0年注会奖学金名单强势公布!谁来瓜分16.4余万奖金>
注会考试报名倒计时3天 快来预约报名入口开通提醒
2020北京、新疆注会考试取消 2021年考生需要重新报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