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考生温馨提示

普通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1-08-23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考生温馨提示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考生温馨提示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将于8月27日、28日、29日举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需要注意的问题温馨提示如下:

一、按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请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于8月9日—24日期间(每天8:00至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掌握最新考试公告要求

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打印新版《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上交一份,见附件1),按照沈阳考区最新的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参加考试。

三、熟悉机考环境和形式

综合阶段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在线练习,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专业阶段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在线练习,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四、把握考试时间

每场考试,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学校,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入场测温、核验“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身份证等信息。考试开始 30 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交卷离场。

五、关注考区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期间,第一次核酸检测超过48小时的,仍需做第二次核酸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为方便考生第二次核酸检测,8月27日、28日期间,沈阳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各考点设置核酸检测点,考生可在考试空余时间在考点完成现场采样。具体安排及要求,请关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后续公告。

考生应及时了解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随时关注沈阳市考试院官网,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进行公告。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