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大四学生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选择在大学期间学习注册会计师具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学习氛围好,学习时间多。尤其是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备考CPA,最合适不过了。

大四学生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

但是由于大学生专业知识的局限性,建议还是报一个辅导班比较合适,这样就可以有专业的老师带领着系统的学习CPA,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课下与老师联系解决问题,不会感到无助。最后再每天拿出一到两个小时来做题和复习,这样如果坚持下去,等到大四毕业考试的时候,就可以一次性通过多门课程,或者毕业就直接拿到CPA证书。网校2022年新课推荐>>

各科目的搭配建议:

①一年三门:会计+审计+税法或者会计+经济法+税法

②一年两门:会计+审计(在事务所工作)

                    会计+税法(在企业工作)

                    会计+经济法(财经类专业)

会计、审计、税法这三科从专业上来讲联系紧密,在知识上有些东西是相通的,而且你又是会计专业,懂得会计相关知识,学这三科,方便记忆一些。但如果你是是经济法专业的或者是零基础小白的考生,也可以选择会计、税法和经济法这三科去备考。

备考经验:

备考注会一定要尽快,尤其是像会计和财管这种难度和计算量比较大的科目,更要尽快准备。其它科目背的知识会多一些,其中战略和经济法,背的内容居多。

注会六科总共耗时大概在2000小时左右,各科所花时间大概如下:会计500+,财管450+,审计300+,税法270+,经济法200+,战略170+。如果本身有一定基础的话,花费的时间会相对来说少一些的,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一样,因人而异哦!

关于时间规划:

备考计划整体分为4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学习阶段,习题阶段,冲刺阶段。新教材还没出的时候可以先把去年的课程粗略的过一遍,等新大纲出来之后,跟随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脚步走,一步一个脚印,考下注会不是梦!点击试听各科老师的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