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细节讲解】叶青老师:注会税法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4

2022注册会计师大纲、教材发布,很多同学都想知道具体的教材变动情况。下面,正小保为同学们准备了叶青老师对2022注会税法教材变化的详细解读,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税法变动的整体讲解点这里>>

叶青老师:细节上变动最大的,是这个税种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叶青

老师简介:

平步“青”云,致胜十八税。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税法经典题解》主编。一位美丽与优雅并重、才气超然的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让人如沐春风。清晰明了地将繁琐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

授课风格:

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治学严谨。


叶青老师实力主讲课程:注会畅学旗舰班注会高效实验班注会超值精品班

简单了解注会畅学旗舰班>>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强强联手:两大口碑课程强势组合,配套39位主讲师资、授课模块和配套题库&服务;

高性价比:套餐D(6科/3考期)总价值¥7730,现畅学价仅需¥4980!

专享服务:4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②购套餐A三科及以上&套餐C、D,赠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③专项电子书随时随地学起来!

心动不如行动,2022注会基础阶段备考已经开始,叶老师邀您尽快加入学习!开始注会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