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延期地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 速来关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2

先恭喜2021年注会考试延期地区的学员啦!一年的备考终于等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候!就在9月1日,中注协公布了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延考地区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以参加哟~

延期地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 速来关注!

继中注协发布公告后,江苏、山东、北京、湖北、湖南、河南注协相继发布另行组织注会考试的相关内容,延期地区考生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是什么?有事不能按时参加考试可以退费吗?想知道问题的答案就快随网校老师一起来看一看吧!

■ 本次考试针对人群:

参考对象为延考地区已报名成功的考生

■ 不能按时参加考试可以退费吗?

可以退费。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无法参加另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请于2021年9月2日至7日(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选择退费,具体退费流程请关注当地省级注协官网发布的公告。

退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 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参加另行统一组织的考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9月10日至18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请各位延期地区考生,请按时登录网报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为防止丢失,大家可以提前下载并保存好电子版准考证,多打印几份纸质版准考证!

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样子的?

此次注会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19-21日,建议考生提前踩点考场,切忌迟到。

专业阶段考试: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一场)

2021年 9月20日(星期一)

08:30-11:00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 考前“叨叨叨” 一定要记牢!

01 注意饮食安全健康

临考前几天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切忌生冷辛辣的食物,还可以适当准备一些感冒药、止泻药、驱蚊贴等,做到以防万一,从而保证考场状态!

02 明晰考场规则

注会考试进入考场、离开考场时间,切勿“迟到早退”,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 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点击查看更多考场守则>

03 熟悉操作机考系统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考生也可以携带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进入考场。

②考试系统中有专门的“公式和符号”按钮,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公式或特殊符号时,可用鼠标点击此按钮打开公式进行编辑。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并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04 做题时要规划好时间

考试时,如果发现某一个题目较难,千万不要过分纠缠于,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一定要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点击了解这篇:注会财管考场上答题时间要怎么安排?贾国军老师这样说!

05 机考出现故障怎么办?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点击查看机考故障处理办法>

更多推荐:

点击查看2021注会考试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点击查看2021注会考试各地安全承诺书下载位置>>

点击查看2021注会考试各地核酸证明提供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