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前注意事项来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因为有目标,所以,我们认真过、努力过、改变过。2020年最早上考场的人要在10月11日面对注册会计师的第一场考试,也就是后天。在最后这两天,站好最后一班岗,认认真真复习的同时,也要记得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注会考前注意事项哦!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前注意事项来了~

(一)准考证

多打印几份准考证留存备用,考前一定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准备好,并且提前准备好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考前一并放到包里,并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避免遗漏。

(二)衣

提前准备考试用到的防护口罩(提前查看当地考试通告是否有口罩型号要求),并且穿一身宽松舒服的衣服,并在衣服兜兜里放好一包备用纸巾,而且10月份考试早晚天气变凉,建议增添衣服。

(三)

考前尽量吃的清淡一些,考前不要喝太多水,同时也可以准备几块巧克力,留着补充体力。

(四)住

考试前一晚不要熬夜,要早点休息,可以听些舒缓的音乐,保持一个好状态。别忘了定闹钟。

(五)行

要记得提前去考场踩点,计算好路程时间,同时要提前查看天气,准备雨具等所需用品。提前出行,以防路上堵车。

考前复习的怎么样了?如果你对自己复习进度和知识点掌握程度没底,可以来参加网校的注册会计师万人模考!自由模考已经正式开始,别错过这次机会,赶紧来参赛吧!点击参加模考>>

更多推荐: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5大注意事项速看!

【持续更新】高志谦发布2020年注会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2020注会考试临近 郭建华老师考前提醒你做这些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