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注册会计师 你应该如何做到自律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众所周知,考试内容多,备考周期时间长,想要通过注会除了要有扎实的知识基础以外还要严格的自律。

提到自律,大家就会想到每天痛苦不堪的时间表,想到没有娱乐,没有约会,没有偷懒,还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着高度学习的状态。学习一定要做到自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没有多少人能够坚持。但其实,自律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真正自律的人活得更加自由。

●备考注会需要你远离诱惑

如果你想减肥,而朋友却邀请你晚上去吃大餐,你是答应之后在饭桌上少吃还是干脆拒绝呢?当然是直接拒绝!

所以,当你想要开始自律的做某件事的时候,要记得远离诱惑。

●亲爱的注会人,自律不等于自虐

为什么我们需要自律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觉得很痛苦,不想做呢?是因为这件事本身就给我们上了“枷锁”,让我们有了束缚感,这件事会让我们不舒服不快乐,所以才会拒绝它。

所以,在备考注会的时候,我们可以劳逸结合,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可以在完成一个学习目标时,给自己一个 奖励,喜欢的首饰或者吃一顿大餐;可以找考友交流,吐槽一下学习里遇到的问题......

漫长的注会路上,我们要会“苦中作乐”,自律不等于自虐,要把学习当作一件快乐的事情。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做到自律学习呢?

我会告诉你,正保会计网校注会VIP签约特训班可以帮助你!这里有业内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有金牌学管师团队;这里有高质量好课,还有贴心的服务,小班学习管理、每日打卡学习、学习数据反馈等等专门治你学习中的“坏习惯”!有人教有人管,拿出高考课堂的样子还怕过不了注会考试吗?点击了解注会VIP签约特训班>>

※VIP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反馈——班主任老师的督促※

进度

※VIP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反馈——班主任老师的鼓励※

鼓励

※VIP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反馈——团队作战,备考不孤单※

多人

更多推荐:

注册会计师VIP特训班学员说第二季 ▏评价专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