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注册会计师为什么值得考?郭建华老师告诉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5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即将截至啦!4月29日注会报名就正式结束了哦,如果你还在犹豫或者还没想好要不要报考注会,不妨来听听郭建华老师的这段话,相信会让你更清晰的认识到注册会计师。

郭建华老师:考注会是非常值得的事情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郭建华

01
老师简介

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02
授课风格

讲课脉络清晰、抑扬顿挫、激情澎湃、慷慨激昂,被称为郭氏调调。

03
主讲班次介绍

注会畅学旗舰班注会高效实验班

简单了解注会畅学旗舰班>>

强强联手:由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两大课程组成,39位师资授课;

高性价比:套餐D(6科/3考期)总价值¥7730报名季畅学价仅需¥4233!

专享服务:4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②购套餐A三科及以上&套餐C、D,赠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③专项电子书随时随地学起来!

心动不如行动,2022注会新一轮注会备考已经开始,郭老师邀您尽快加入学习!开始注会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