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安徽蚌埠2020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领取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漠视所有不公。安徽蚌埠2020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领取了吗?安徽蚌埠2020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至3月15日(工作日时间内,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你是否成功领取了安徽蚌埠2020中级会计证书呢?

安徽蚌埠2020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领取了吗?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已到达我市,根据《安徽省会计考办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请当年会计资格考试初、中成绩合格并已通过“资格后审”的考生,按照下列要求和注意事项办理领取。

一、集中领取时间:

2021年2月22日至3月15日(工作日时间内,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二、领取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燕山路1599号蚌埠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北大厅财政综合窗口。

三、领取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提供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注意事项:

1、选择“现场领取”方式的考生应在领证期限内,按照报名所属地区领取证书及《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县考生领取时间及地点请电话咨询所属县财政局,咨询电话附后。

2、选择“EMS”邮寄的,由省会计考办统一交付EMS,按照考生证书申领时提供的地址邮寄,考生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EMS客服。 EMS客服电话:0551-62633519、18255163343。

3、在前往现场前,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领证时,请有序排队,保持间距;领证后,请尽快离开,避免人群聚集。

4、发证时,同时发放《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仅一份),请填列后妥善保管,并按要求存放个人档案内,丢失责任自负。

5、未在规定审核时间内申领的初级资格证书,由市会考机构代为保管。省会计考办将在顺延的4个年度4月份、9月份开放证书申领系统,进行初级资格证书的补申领,补申领时系统取消证书邮寄模式。

咨询电话:市财政局:2076967、 2072957

政务中心市财政局窗口:4125122

怀远县财政局: 8216910

固镇县财政局:6020062

五河县财政局:5885527、5885595

从事会计工作人员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根据《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第十二、十三条: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被录取的,即可折算为90学分。

也就是说,2020年考试通过拿到中级会计师证的考生,在获得会计证书第二年即2021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90学分。点击进入会计继续教育>>

生活不会辜负我们每一天的努力付出。如果你毫无基础想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证,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这里有适合你的课程让你轻松考过,优选好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