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还没过完一轮 还能参加答题闯关赛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3
一轮没学完
倒计时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答题闯关赛火热进行中!上线一天,已经有共计上千人参与了闯关!相信没有参加的小伙伴很大一部分都在顾虑:中级会计还没过完一轮,还能参加答题闯关赛吗?答题闯关赛入口>

250_140    1

“不参加吧,感觉错过了什么

“参加吧,分数肯定不理想,打击信心。毕竟第一遍还没过,复习都还没开始”

针对这个问题,网校给出的建议是:来!一定要来!答题闯关赛入口>

| “不参加吧,感觉错过了什么”

这种想法没有错,中级会计答题闯关赛免费参与,如果不参加,你将浪费的是:

▲一次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的机会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考生须在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参考2020年考场规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而答题闯关赛只直接依托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的,全真模拟考试环境,不花钱就能熟悉无纸化系统的机会,不能错过!

▲检测学习效果、复盘备考方法的机会

虽然现阶段很多考生刚刚开始备考,但是不好的学习习惯越早纠正越好。比如有的同学一门心思追赶进度,忽略了及时回顾和做题巩固。一来闯关赛才知道,原来这么简单的题目自己都不会做诶!

因此不要因为自己没学完就逃避对已经学过的知识的检测。如果通过参加模考,发现学过的部分作答仍然不理想,正好可以复盘一下是否是备考方法有问题?

▲直面竞争现实,倒逼自己努力备考

中级会计闯关赛活动上线第一天,已经有上千人参与了答题闯关。这说明什么?

一种可能是,确有上千人已经完成了起码一轮的备考,有信息参与答题闯关赛。

另一种可能是,虽然这上千人其中的一部分考生没有走过一轮,但是他们仍然积极并且敢于抓住一切参与的机会。

前者是学习进度,后者是学习态度,哪一种不值得还在犹豫的你反思?

▲老师直播解析模拟试卷的机会

中级会计职称答题闯关赛第10关是完整的模拟试卷,题型、难度、做题时间均和考试相同。特邀冯雅竹、李芳蕊、张倩老师进行直播讲解,为大家分析考卷,传授解题技巧,只有亲身参加过闯关赛后,明确自己的问题所在,带着问题去听解析,收获才能更深刻。

即使没有学完,也可以了解各科目题型和评分规则,还是可以在老师的直播讲解中有所收获,获得一些备考提示,何乐而不为?答题闯关赛入口>

|“考吧,分数肯定不理想,打击信心。毕竟第一遍还没过,复习都还没开始”答题闯关赛入口>

▲关卡设置由易到难

闯关赛共十关,题目设置是由易到难的,并且即使我们没有闯完所有关卡,在中途关卡也是可以可以获得很多干货资料的。具体来说:

■ 闯到第3关:干货资料包-基础阶段知识点,基础阶段学习计划(12周,细化到天!)

■ 闯到第6关:干货资料包—思维导图,各类考生学习建议分录&法条&公式

■ 闯到第9关:精品会计实务课程,包括

中级会计实务:实务畅学月卡 价值358元

财务管理:企业开办期界定及全盘财税处理 价值199元

经济法:发票税务风险与应对实操班 价值396元

▲正视客观现实

第一遍备考还没完成,复习还没开始是事实,这时候对知识的掌握不够牢固也是事实,在闯关赛中表现不好更是情理之中。

这些不会因为我们不去参加闯关赛、不进行自我检测就不存在。与其用鸵鸟心态保护自己,不如勇敢面对,放手一搏,也许没有我们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又或者看到我们掌握的确实不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备考动力。

▲放平备考心态

也建议大家不要把现阶段备考进度差、表现得不够好当作特别难以接受的事情,不如放平心态,针对性解决。进度慢就多下功夫赶进度,做题正确率差就加强训练,及时总结,同时更要抓住闯关赛体验无纸化系统还附带直播讲解的机会。勇于尝试,给自己更多可能!答题闯关赛入口>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每天多学一个知识点,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可能性就多一点。为了能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定要坚持听课练习哦!此外2021年新课已经上线,提前学起来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