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热情“送考”!别慌 我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7
普通

辛苦备考了这么久,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刻!一个个带着紧张与不安却十分坚定的身影孤身迈入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场!你以为这是一条孤军奋战的路?不,正保会计网校始终在你身后!在你备考时倾尽全力,在你考试时也要助力最后一程!

网校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在考生还没来到考场时,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扛着小桌子小板凳来到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场嗑瓜子,不!是送考!送书送水送祝福,更多的是为考生送去一份安心,一份信心!

送书——制霸考场【就为这个名字各位考生也要多考几十分】

正保会计网校服务站送书

送水——一瓶水的重量,载着千金的情谊!你需要我就在!

正保会计网校服务站送水

送祝福——金鲤银鲤大锦鲤,不如网校大红幅!

正保会计网校横幅

正保会计网校祝福横幅

正保会计网校横幅祝福

考试顺利超常发挥!高贵典雅大红幅,简单粗暴祝福语!词藻不华丽却是正保会计网校最真挚的祝福!

除了拉起来的大红幅,正保会计网校各地的服务站人员也是亲自来到考生身边,只为对你说句加油!

正保会计网校服务站

正保会计网校广西服务站!工作人员最真挚的笑脸就是最好的解压神器!

正保会计网校广西服务站

正保会计网校贵州分公司美女送考员,忘记带笔考试紧张!求美女小姐姐鼓励!

正保会计网校贵州分公司

最后小编代表正保会计网校全体人员祝大家考试顺利!考的全会,会的全对,蒙的全中!通通60+!各位考生考后不要忘了回网校看看哦!还有超多靠后的活动,考试相关资讯在等你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