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听网校名师的课程没负担 三个月全科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08
普通

一谈起学习,很多人就皱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所以很多小伙伴早早报名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可就是没有勇气打开书学习,这一拖再拖,距离9月9日开考可就剩下3个月时间了!其实,学习中级也并没有那么痛苦啦,尤其是你听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不信听听过来人如何说↓↓↓

听网校名师的课程没负担 三个月全科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学员 AAC201***

终于一次通过三门考试了,不知道怎么感谢老师,要感谢高志谦老师、达江老师和苏苏老师。

高老师所有的课我全部听完了,老师很幽默,不,是非常幽默,听老师的课没负担,由于忙没怎么动手做题,竟然也过了,高老师讲课真心觉得厉害。

苏苏老师讲解清晰,总结性强,我本来怕经济法,记不住。因为10年前考过一次,没报网校,当时就是经济法没过,第二年也没考,后来忙,就放弃考试了。有段时间老师病了,特别心疼,听老师的声音都不忍心,就这样听完了老师所有的课。

达江老师的课,听起来很轻松,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我记住了公式。

特别感谢你们陪伴我度过的三个月,老师不认识我们,可是我们感觉老师是我们最熟悉的朋友、家人!祝愿老师所有的心愿达成,幸福平安!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持续热招中,随报随学,还快来找到适合你的名师,从此听课学习比追剧还上瘾!先试听再选课>>

推荐阅读:

学员访谈: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紧张?上班族宝妈教你从容应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